美國行。序曲今年年初,惠子和一群好朋友相約美國旅遊哇~經過那麼久,文章到現在才生出來,真是節能燈具佩服我自己接下來純粹為這一趟美好的美國行做紀錄文字不多,和大家一起分享^^為了這次旅行,把花蓮民宿年假全部用光光,外加過年的年假總共是二個禮拜光是機票的金額讓我覺得可以再去久一點會值回票室內設計價呀~真希望自己沒有假期的限制早上上完半天班,匆忙的趕到機場,還好公司離機場算近目的地是舒新成屋適怡人的麥阿密,轉一次的飛機人數到齊後大家準備出發第一段飛行時間約八個小時長途的飛行真的房屋買賣好累人,無法安靜的休息下了飛機後再轉搭國內線,時間約三個小時這是我第二次搭美國國內線的班酒店工作機,在飛機上有點害怕因為和華航比起來真的差粉大,國內線的班機相對老舊@@"一下飛機準備出發到房地產飯店這次安排的都是四星的飯店,我們的飯店靠海,飯店也好高好漂亮,名字叫什麼給他忘記了出門G2000在外我超級不愛飯店提供的沐浴用品,普遍來說難用的程度比例偏高但這組沐浴用品有淡淡的草本味婚禮顧問道我好愛收拾收拾,好像還沒睡意,時差的關係逼自己上床睡好眠,隔天先來outlet血拼調時差<太平洋房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d91ydte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