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小姐》酒店公關小姐就應該被酒店客人欺負嗎?剛到酒店上班的小姐,剛開始都會被客人欺負。因為不懂得酒店裡面的規矩。最近常常聽到我的小姐遇到壞壞的客人,被客人欺負。情趣用品有些酒店行政幹部會跟小姐說這很正常啊。都是站在客人哪邊的。但為什麼會有這樣的說法,酒店小姐一定要當一個卑微的人來服侍酒店客人嗎?才叫服務業嗎?其實不是這樣的,酒店小姐澎湖民宿妳要知道,男人在喝了酒以後再判斷能力都會不足,也會變笨。優勢在哪裡,在妹妹天生的條件外表。男人可以辛苦在外面爭江山。但女人可以輕輕鬆鬆的叫男人將打下來的一片江山雙手花蓮民宿奉上的不是嗎?女人在酒店是不需要被欺負的,要懂得說話技巧拿捏分寸。客人簡單的分可以分兩種:一種叫可以經營的,另一種叫不必經營的。酒店小姐想要經營一個客人成功最基本的方看房子式─尊重。就是看他懂不懂得尊重妳,妳會浪費時間和金錢去投資一個不會有未來的股票嗎?如果個客人連基本尊重妳都不懂,那妳花再多時間可能都是石沉大海。要懂得利用自己的優勢土地買賣,就是女人味啊。而是要懂得用頭腦加上妳撒嬌的功力,讓男人在有面子的狀況下,讓他碰碰軟釘子。但當然很多人會說,哪有那麼好的客人,小巴我遇到的每一個都是要摸要罵要欺負我酒店經紀的。小巴我都會這樣跟妹妹說:「妳要加強妳的女人味,要不然就是妳要去照照鏡子,也許鏡子會告訴妳答案。」去想像一下要追妳的男生會認識的第一天就對妳毛手毛腳或著直接帶妳去酒店工作旅館嗎?當然大多數的人都會多少遇到這樣的客人。但妳有想過一樣的客人對不一樣的小姐會有不一樣的態度嗎?我就遇過很多這樣的例子,其實客人也是要教育的。妳要勇敢有智慧的說出酒店打工不可以,也許效果會出乎妳意料喔。因為我有好多酒店小姐在學會說不之後,他發現客人開始懂得尊重了。再不然,如果妳的客人依舊這樣對妳不尊重,那就放掉他吧!會讓妳受傷的人,不酒店兼職要也罷。因為如果他不尊重妳那也不會是妳的好客人,在他的心中妳只是一個酒店小姐讓他發洩的工具 ,放掉他吧!勇敢的說不!  我是台北酒店經紀,大家如有任何問題 可以踴躍房地產發問 我必細細回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d91ydte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